山北景羊琮天边杰

真烦,又活了一天

突然想起来当初我得新冠的时候(ง •_•)ง




半夜做梦梦到好多人走来走去,白色的桥,绿色的河,红色的花,还有古建筑,然后那些人穿啥衣服的都有




然后我被热醒了,测了下体温,39度多,可能是睡迷糊了也可能是烧迷糊了,我想没到40度,死不了



然后我又睡了,还把我之前的梦给连上了




我不知道梦里的地方是哪,就跟着大部队走,他们走到桥上要过河,有人不让我过,气的我就和他吵起来,然后有人说吵累了吧,喝点水吧,我刚要喝,就感觉有人推我一把,说喝什么喝




睁眼,头疼头晕,测体温,38.5,测抗原,阳性




现在一想,要不是我八字硬,这就不是梦了Σ(ŎдŎ|||)ノノ

评论